塔小行

塔小行,我看行

在香港前线小天使微博群里和老张温馨的互动(为什么我没去!为什么!)
图片全来自微博的各位前线天使
互动
1.老张说爸妈不住在北京了,空气太差
2.最后威哥开车,李宁坐在中间,老张坐在最后
3.我宁和宁迷亲切探讨输球问题,后来我觉得都问完了,老张又拿回去说再看看,还有啥
4.(极乐)我有个列表,我们一条条讨论下来,99世乒赛第一第二轮,她不记得了,风纵給圆场说,外国人名字记不住!她说对对对
然后99中国公开赛,我说上次你自己说输的柳智慧,她说埃因霍温是什么,鹿特丹之后输的柳智慧,我说你没参加过鹿特丹,她说,啊,不叫鹿特丹啊,反正是荷兰,我说是荷兰,叫埃因霍温,她说哦哦,还说98中国大奖赛我参加了吗,我说参加了,八强!输给这里面其中一个,她说这个我实在记不清了

亚锦赛李菊,我说,哦,李菊啊,看来还是输得不少啊,大家一起笑(俩人反应)
5.老张最后招手招到看不到为止,确实很暖,[污][污]群花就招了5米开始热火朝天聊天。   我看群花没看了,我也没看了(momo)然后.... 我一回头, 我老张还在摇, 手里有个红色小东西(momo)
当时米米还说了句,郭晶晶在不在
风纵群花一拉, 她还在摇! 然后我们继续摇, 估计是为了和我们招手老张特意坐了最后一排, 然后老张挥手五米以后,米米问诶,郭晶晶在不在?我们就转过去。。 她手里拿了个红色的显眼的东西给我们招手 ,当时我是懵的。。。为啥老张的车要问郭晶晶在不在。。😂(风纵) ,她应该是为了招手坐在最后一排,被黑粉无视了(极老师) 老张绝对是要给我们招手才坐后面
6.本来在咖啡厅里面的 因为我们站在外面 她看到了和我们招手打招呼,后来进去了,因为马上要颁奖了,我同学又把她喊出来拍了一圈,颁奖的时候她在台上看到我们还和我们打招呼~
工作人员一直说要颁奖了要颁奖了 让老张进去,但是老张还是在外面陪我们~
7.
(风纵)
1.跟威哥打招呼,威哥笑着应,然后说你们拍她别拍我
3.问到小组赛输给谁的时候,老张一脸“你是在逗我吗”的表情
4.噢,老张说你们看起来都挺小的,我说我都xx岁了。。老张说你有孩子吗,我说我对象都没有,宁姐你要给我介绍吗老张一脸😂(笑哭)的表情
5.老张还嘚瑟地说 我签字签的快吧
6.老张还特别讲究,看到大的书 衣服就说这个用粗的笔,小的就说 哎这个要用细的
7.老张特别会自拍,还各种帮助摆正角度,告诉momo你这个要留点头上面的空间😂
8.俏俏出来了的,今天老张来晚了没赶上开幕式,我说宁姐还好你来了,不然我们就郁闷死了。老张说 哎呀 路上堵~本来都出门了,小朋友非要回去拿那把她喜欢的雨伞。。
9.momo特别实诚。。送了宁姐80多个钥匙扣😂老张跟我说你又给我做啦(momo)
10.我们说,你要不来我们要跳清水湾了,群花说,不,要跳维多利亚港,至少风景好
11.哈哈哈群花,太耿直了,momo送80多个钥匙扣老张啥反应,她说,哎呀,你又做了啊
12.老张说,大家好我是张怡宁,祝大家啥啥啥啥,然后风纵说,可以不用这么官方,羊宝:又是一样的话
13.我跟老张说跟冷宫说句话,好多人想来来不了。老张用nightbirds_ 手机按着说。。结果一按。。。您未开通语音功能,然后她就不要语音了,哈哈  我说 宁姐你可以说,你们这次没来,太遗憾了,后死悔了吧~ 宁姐笑的。。说好多人肯定是没请到假…然后和别人说话,说完立刻转过来说,是没请到假,我是这个意思😂😂(我跟宁姐支招说可以使点小坏说你们没来的后死悔吧,宁姐特别暖的说肯定好多人没来是因为没请到假)(风纵)
14.然后就说 那不录音了,打字吧 然后群花就手速极快。。老张边说群花边打。。那段我录了音,本来以为她说不要录,就没太好意思,有点犹豫。周围还有拍视频的,结果老张看出来了,特别潇洒 特别帅气的说了一句“没事~你们随便拍~”
“你们拍吧,随便拍,怎么拍都行,无所谓~”原话
15.然后nightbirds_ 就一直哭。。然后我们就录的录拍的拍。她在旁边默默哭。。一会止住了,一会又哭了。。俏俏出来玩,大家都说好可爱,想想二胎,米米 悠悠地说,现在跳海来得及吗😂😂😂
16.老张没有安慰,她说了一句别哭了让我过去照相
17.风纵说,你那件北奥蓝色的是不是已经捐了,她说,我们发了六件儿,我忘了上场穿的是那件儿,我也不知道捐的是不是场上穿的那件儿
18.今天还遇见特别奇遇的事,有一个香港本地的宁迷不知道我们去,在现场看到我们穿的宁迷服,就直接加入,最后多亏她当翻译,问到主持人说老张一定会来,在塞车,我们去vip厅等了一会,就看到老张 威哥 俏俏坐着小电瓶车来了。。因为她来得晚,路已经封了做比赛道
19.我问宁姐 你冷不冷 宁姐说我不冷,你们才冷,我让宁姐把拉链拉上 宁姐说我不冷 还有穿短袖的呢。。
把羽绒服脱了流鼻涕的也是老张(极老师)还没流出来,她吸了一下
20.nightbirds_ 哭的时候,老张驾轻就熟的安抚说,来拍照,然后拍拍她后背
21.老张往回走的时候 我们在后面喊“宁姐拜拜”,老张转过来笑着挥手太美了!!像电视剧
22.特别暖,外面很冷,老张看见我们,跟威哥说了几句话就一直在外面和我们说话,俏俏就一直在吃甜品 拿个勺子
23.群花特别搞笑 老张不是刚开始没来 所以让群花问问,群花想半天一拍大腿 我有香港的联系方式 然后说让她打。。她说,写在纸上了。。。纸夹在书里。书放在家里。。家里没人。。。
24.我还说 宁姐你指甲油颜色好好看,这是什么颜色 宁姐说:这是什么颜色。。我也不知道这什么颜色,什么紫吧😂
25.全程签名 全程拍照拥抱 宁姐还当人肉自拍杆
欢乐~下雨可欢乐了,淋的😂宁姐在的时候就不下,一进去就下
26.我当年跟宁姐说“宁姐你怎么这么好[心]” 宁姐一脸,没错这都是我应该做的[doge](风纵)

评论(4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塔小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